Pages

櫻木町。放鬆趴著躺著的沙發餐廳。Chano-ma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提起了可以躺在戶外仰望藍天的白色沙發「CABaN」,就連帶說說可以在室內翻滾的白色沙發餐廳「Chano-ma」(チャノマ)。


現代人大概太忙太疲累,隨時隨地處在想要躺下休息的狀態,因此即便是在用餐、喝咖啡中,一看到寬寬大大、鬆鬆軟軟、長得像床的東西,潛意識就露出欣喜的微笑,接著鞋子一脫,人就趴上去,眼睛就快樂的閉起來了......
人同此心。這也就是為什麼Chano-ma系列分店越開越多,讓人到處找得到床放鬆躺下的主要因素。(......好吧,到此為止是我瞎掰的。但是我覺得有其可信度......)

由商業藝術公司經營的「Chano-ma」系列餐廳,每間都有它最吸引人的招牌特色:一整區既寬且長、擺滿一整排抱枕的白色布墊床。(只有上野是黑色的。)(大概想要實驗對比一下黑床是不是比較耐髒持久?)(好吧,這一句也是我瞎掰的,但是我覺得有其可信度......)
新宿、上野、立川、中目黑、櫻木町......好多地方都開了分店。



照片拍攝地點是橫濱(櫻木町)分店。位在紅磚倉庫2號館(就是人超多那一館)3樓的Chano-ma,地理位置可謂十分理想。
因為港區未來是一個非常考驗腳力的地方!!
雖然有車資100日幣的紅鞋巴士可以代步,但是因為單向行駛的關係,基本上我個人還是傾向雙腿萬能。

而大部分的人不管是從哪個車站、哪個方向開始走,走到紅磚倉庫,差不多也就需要休息一下了。
(善意提醒:紅磚倉庫洗手間的設置數量少到會讓人忍不住問候設計師身體健康......特別是帶著小孩的家長,走到紅磚倉庫前有很多建築物都有洗手間,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莫待花落空折枝啊。)

紅磚倉庫最有人氣的餐廳,應該還是位在一樓,有著冬暖夏涼只是夏天可能有點曬的玻璃屋景觀,被某報評過一次後就一直頂著全世界最好吃的早餐光環、來自澳洲的「BILLS」。(其實美食區的蛋包飯也不錯~)
即便我始終認為某報視野太小,飯團、奶茶才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早餐無誤,也不得不承認,BILLS還真的很好吃。

但是呢!當你一路走走逛逛,擠過重重人牆,小孩罵罵號,晴天霹靂發現BILLS前面還排一整排人的時候,各位,3樓才是天堂啊。

別的不說,光是Chano-ma的床區可以讓小孩躺平休息(睡覺都無妨),讓大人躺平休息(大人的話盡量不要睡啊,畢竟一家子全部睡著的話,相信服務生會有點困擾......),就足以讓你重新考慮早餐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只是Chano-ma頂港有名聲,其實熱門時間也是需要排隊的就是了......)

Chano-ma橫濱(櫻木町)店有兩排大床區。中間是吧台兼音樂掌控區----還有超大的音箱,可以想見晚上絕對不同於白天的悠閒氣氛。


之外,當然也有正常的桌椅----而且椅子的設計好幾款,感覺有些很好坐,非常適合一坐下就打開話匣子。

但是能爛遢遢的躺著,當然不會想要挺直腰桿坐著囉。
二話不說和孩子們奔向大床區。

白色布面的大沙發墊組合成一整排的大床區。數個抱墊自由使用。圓形木製大拖盤置於上,這就是一個多功能的用餐區啦。



一開始其實沒有發覺到任何不便處----除了要很小心別打翻任何杯杯盤盤外,等到料理送上來後,才會感覺到坐在床上吃東西還真是不方便......
喝飲料比較沒有這種不知道是要彎腰還是把盤子端起來的尷尬。因此我個人比較建議要坐大床區的話,還是下午茶時間比較方便。
咖啡、甜點都還不錯歐。


當然如果是一般座椅區的話就無所謂,這邊餐點還不錯,中午還有好吃的麵包吃到飽,是個用餐好地方,也是媽媽寶寶聚會的好選擇。





聯絡電話:045-650-8228(僅接受平日下午16時過後的預約)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 3F
營業時間:11:00~23:00。無休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