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代代木。玉子燒三明治。Camelback sandwich&espresso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雖然吃不到美而美的朝食》~1 

『Camelback sandwich&espresso』離車站有點距離,靜靜的在代代木公園邊的巷子裡飄著咖啡香。 

2014年,由咖啡師和壽司職人攜手合開的小店,在周邊真的很多各具特色的咖啡店中,依然獨具一格。 
當初最吸引人注意,至今也依舊是人氣招牌的就是「Egg Omelet Sandwich」。日文是「すしやのたまごサンド」。壽司店的玉子燒三明治。 


彼時東京以玉子燒三明治當賣點的店很少。
色澤迷人、形狀完美的關西風玉子燒,涼冷的甜味搭配若有似無、微微辛辣的芥末醬,夾在烤得表皮酥脆、內部溫熱有嚼勁的特製麵包中。一口咬下,層層風味。 

不枉我從車站一路走過去,途中還狠心拒絕了挪威咖啡店『Fuglen Tokyo』的強大誘惑! 

畢竟這個真的很好吃啊! (連包裝都小可愛有沒有~)

該店提供好幾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搭配的長棍麵包也都來自附近的著名麵包店。『カタネベーカリー』、『365日』等。(用這麼美味的麵包,心機實在太重!) 

溫和順口的咖啡也很好喝,是我喜歡的味道。
店家在每一個紙杯世界,畫出不同的美麗咖啡拉花。 


 『Camelbackキャメルバック』基本上是貼著牆壁開著的店。 

看起來好像很有空間,其實裡面連座位區都沒有。一律外帶。 
大家站著點完餐後,外面三個板凳就是兵家必爭之地!搶不到位子就只能抱著咖啡去代代木公園野餐囉。 
搶到位置的也請留意:事實上這板凳的主要功能是擺食物拍照這樣......

我去的時間可能是因為還有其他客人在,所以問過店家,它不方便讓我拍內裝。 (店裡面有很多駱駝相關擺飾或是藝術,很可愛~) (這個是從外面入口拍進去的一部份)

因此菜單我也就沒有拍到。不過大家可以參考TABELOG。 
牆上的價位表全部英文非常裝逼。(事實上會有一張迷你日文菜單,希望在地人不要害怕) 
4.5=450日幣。9=900日幣。 

念念不忘的玉子燒三明治450日幣。 
其他三明治單人份800-1000日幣。 
咖啡400-600日幣。  

除了本店外,還新開了分店『Camlback Rich Valley』
近在車站旁邊,交通上方便很多,無定休日。一樣也有提供玉子燒三明治。 (官網現在在調整中,暫時都沒有什麼情報) 

-----------------------------------------------------
交通方式:「代々木公園」站徒步約10分鐘 
營業時間:8:00~22:00(疫情期間,可能營業時間會有所變動) 
定休日:週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