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代代木。烘焙迷必訪。365日

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雖然吃不到美而美的朝食》~2  

『365日』是一間不太怎麼需要介紹的店。 
因為它實在是太人氣了! 
每一本烘焙雜誌都介紹過,SNS上的文章和照片多不可數,日本太太們的愛用店清單中,幾乎都有這間店的名字。 
所以,不管愛不愛吃麵包,這間麵包店就是一個必吃。以上。  



「代々木公園」車站走出來,轉彎一分鐘就到達『365日』。 
店門口小小的,店裡面也窄窄的。 

一進門就是撲鼻的麵包香,和當裝飾品都好看的吐司架。
左邊的動線是令人食指大動、各式鹹甜一字排開的麵包玻璃櫃(這家的麵包全都放在玻璃櫃中,由店員幫忙夾取);右邊則是僅有數個座位的內用區。 
在左邊點好麵包咖啡、付款後,就可以移動到右邊期待接下來的美味。  

クロッカンショコラ。巧克力豆麵包。
是『365日』的看板商品。 精緻小巧的巴掌大尺寸,鬆軟的麵包,內層有藏著酒香的巧克力醬,夾著巧克力豆餅乾。一口咬下是香軟甜但是又有脆脆的口感。很是特別。 

我點的飲料是365日招牌熱咖啡。 
在狹小空間飛速移動的店員會突然慢下速度,滾起熱水,仔仔細細的沖上一杯。(但是這天的豆子是會酸的那種......我應該要先問過才是......) 

在『365日』吃早餐,毫無閒情逸致。 
雖然並不吵雜,但是畢竟店外在排隊、店裡都是人。
不過可以光明正大、近距離的觀看別人買了什麼麵包,當作下次購買參考的這件事,很不錯。 
被滿滿滿閃耀烘烤色澤的麵包包圍著,看著各年齡層的人優雅選購的滿足面孔,也很不錯。 


除了代代木公園的本店,日本橋高島屋有外帶專用的分店。 
開幕兩個月後我特地繞過去買,結果排成這樣......巧克力豆麵包當然銷售一空......(不過最近稍微緩和一點了)  

今年在二子玉川又開了分店『365日とCOFFEE 』。 
而且巧克力豆麵包還多了分身:咖啡巧克力豆麵包~ 


大家都知道我和店家的價位表有不共戴天之仇,有我無它! 
所以詳細價位請參考TABELOG。 
巧克力豆麵包,420日幣。 
365日咖啡,440日幣。 
『365日』有很多小尺寸的麵包,價位多在250-450日幣之間。(因為麵包小小的很可愛,所以不小心會買過頭啊!) 


 ------------------------------------------------- 
交通方式:「代々木公園」站徒步約1分鐘 
營業時間:7:00~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