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中三。LINE對話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3C產品幾乎濃縮成1C的現在,在小學生持有智慧型手機的比率節節升高的現時,國中三年級的小日只有預付卡手機一只(所以連上網都不能上網),簡直是太苦逼了。
而要不是他升上高中後將會開始搭電車通學,電車出狀況停駛的機率又是兩天發生一次都不稀奇的普遍,這種時候真的很需要網路聯絡、查詢、打發時間的話,我大概還會讓他繼續苦逼下去......

幸好國中二年級時,小日親愛的姨姨淘汰了一支IPHONE給他,讓他在有WIFI的環境下,還是可以跟一般小屁孩一樣,無止盡滑手機。
而後我開始打工(或是往外跑出去玩)(後者比率大些)(但是小孩不必知道這個分別),不再是天天都準時在家等他下課後,LINE也無可避免變成我們的聯絡方式。


兒子女兒的差別,在這時候感覺就很明顯了......

朋友女兒的LINE對話,落落長內容,加上貼圖,非常可愛的撒嬌。
我家的LINE對話則是這樣:

9  

9   
多敲一點字會要他的命......


2 則留言:

  1. 小日看得懂中文但是懶得打中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連日文都懶得敲啊...回應自始自終簡短有力。^^|||

      他的中文程度一直都有保持住。大一的打工是熱門的餐廳,上班時間常常需要講中文,更加深他覺得學好中文有好無壞。^^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