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7八月生活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8/1(二)

認真崇拜常常出國自由行、可以冷靜沈著應對各種場面的人。菜鳥如我每天都處在雞飛狗跳哇哇叫個不停的狀況啊!

再次感謝我的朋友們鼎力相助!
錢包被扒走後,好幾位朋友都立即提供協助,讓我在隔天就拿到可以繼續行程的現金(而且不用拿老日去抵押之類的)
加上順利拿到緊急信用卡,所以,我們沒事了~
謝謝大家關心與祝福。

有錢之後,立馬離開快把我冷死的舊金山,直衝拉斯維加斯!
呼,總算有渡假的fu了~



8/2(三)

參加當地日文團去羚羊峽谷。
全程日文,團員也全都日本人,一整個好安心啊~~
(安心到導遊說,「羚羊峽谷不能帶包包進去。請把包包放車上。」
前兩天錢包才被扒的我,一點掙扎都沒有,立馬就把護照錢包通通扔車上,笑瞇瞇的跳下車不回頭。
....................
不得不說扒手集團挑傻肥羊的眼光真的很準!)




8/3(四)

小日嚴重曬傷,我發現我也開始脫皮了......
乾燥+炙熱陽光認真恐怖!


8/4(五)

好萊塢的環球影城好小......
我們30分鐘內把下區的三項設施玩完後,就不知道要做啥了?

霍格華茲發生什麼事?縮水了啊~~~~
By
已經玩了2次哈利波特,正考慮提早出園回旅館滑手機的人
加州環球比起大阪環球,唯一的優點大概只有免費wifi。(肯定句)


 8/6(日)

......我需要聲明一下,平常的我真的不是這樣子過日子的。
不過呢~我剛剛摔下樓梯,左右兩腳都掛彩:黑青的黑青,流血的流血。
各種不幸中,幸好沒傷到筋骨。
(照片已經事隔兩天後,看起來沒那麼血腥了)

因為是在博物館樓梯摔落,所以舘方人員立刻就過來關心,並請醫護相關人員過來查看,一邊問我問題寫著紀錄。
我原本嗓音就非常娃娃音,加上摔得真的很痛,沒在客氣的立馬放聲哭得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所以我回答我的年紀時,可以感覺對方楞了一下。「甜心,我是要問妳的年齡。」
「我xx歲了。」嗚嗚咽咽取出護照作證。
「喔............
「沒錯,可能不是一個很適當的時機,不過,少曬太陽、多喝水。」我淚眼汪汪的給予答案。
By不知道該因為種種衰事討厭美國,還是因為別人老錯認我年紀而熱愛美國的幼稚女人


8/9(三)

好像只報了憂沒說喜?
搭巴士的途中,讓我來聊聊這趟行程中最令我們母子倆期待的部分:加州迪士尼雙樂園!
身為年年衝東京迪士尼的迪士尼樂園迷(非迪士尼迷。我們不是每一部迪士尼電影都會買帳。)(不過大部分都很愛啦),基本上是不可能說它壞話的。
所以,以上。

好啦,cars真的很好玩,冰雪奇緣音樂劇必看,晚上秀非常精彩~
以上。


8/10(四)

UCLA大學巡禮和Lady M蛋糕間,小日毫不猶豫選了後者......
讓這趟旅行又減少一個回憶點......(遠目)


8/12(六)

耶~~~~~~~到台灣了~~回到台灣了~~(興奮感動中)
一踏出日本國境之後的美國旅程,最令母子倆情緒高昂的時刻就是第一天在台灣轉機和今天入境台灣。
一入境立刻衝小七,在小七飲料區相擁而泣,我家至少有三個月都不想再看到可樂這玩意ㄚ......

機場捷運上,前面的小姐很大方地轉大聲量和半個車廂的人分享她在看的視頻......
幸好我們剛離開怪怪人很多的LA,非常見怪不怪。(......不,還是覺得很怪。這樣很吵ㄚ,小姐。)


8/15(二)

踏入現實生活範圍了......(切換日文頻道,手扶梯站左邊,女廁有專用補妝空間。)

在無預警的全台大停電的時刻,我們結束假期,回到陰涼下雨的日本。(雖說機場似乎沒有被停電影響到,但是還是慶幸沒有碰上混亂的停電狀況,要不然......這趟行程的難忘程度就會更上一層樓.....

一到家就是馬不停蹄刷洗廚房浴室廁所!
老日平日對於家裡整潔略為嚴苛,一有小髒小亂,就會挽起袖子叫我去掃;一旦我人真正不在家,他標準就會跟著放假,非常神奇。


8/16(三)

昨天出機場,正是細雨濛濛時。
回到家,立刻睡暈在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中。
接著拎著大包小包土產出門打工去。
下班後,總算找到時間與腦袋,思索著從昨天到現在的一直困擾著我的違合感為何?

氣溫!就是這個氣溫啊!
現在是八月中,八月中耶!這種氣溫是怎麼回事啊?!

BY八月盛暑中,開著窗戶睡覺會太冷的開始害怕今年冬天我會凍死的人


總算找到時間可以跟老日炫耀我全身的大小曬傷、見血摔傷、處處黑青。
老日默默思索幾秒,「妳這次為什麼沒有去刮痧?」
......
是嫌我不夠悽慘嗎......


8/19(六)

外面打雷閃電超大雨勢........
BY感冒中,全身熱烘烘趴在窗戶旁看閃電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