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7九月生活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9/2(六)

今天晚上也太冷了吧........(抖)
BY
半夜開始鍋煮紅茶的人

9/19(二)

愛要及時。愛拍照也是。

原宿的小巷子裡有個萌萌的拍照景點:セントヴァレンタイン教会。
雖說是教會之名,其實只是純提供結婚會場的地方。在instagram爆紅的就是它的外牆:磚粉紅的牆上,掛著「」+「」=的花朵裝飾。(不知道的人可以估狗一下,會跑出來一長串啊~)
這個裝飾牆原本只是婚禮攝影師幫拍新人婚紗的背景,後來慢慢在限定時間內,開放給一般人也可以拍。熱門時段時,要等上一個小時才能拍到照片......

年初時原本要拖小日陪我去拍,但是小屁孩咬緊手巾死活不肯......惶恐不從的樣子,活像我提出了什麼對高校男子來說簡直奇恥大辱的提議似的?!
也不過就是陪著高齡阿母在眾目睽睽下手牽手拍個十來張手比愛心的照片啊?有任何一絲一毫的牽強為難嗎?沒有嘛~

而上週和朋友去吃海底撈火鍋(雖然好吃,但是實在太麻了......我不愛......),即使不順路也是逼著朋友陪我去拍照(這年頭交友不可不慎啊~)。
然後才發現,教會它休業了!!
NO
~~~~~~

只好轉去附近的另一面牆(好牆壁人人愛):Now is forever塗鴉牆。

在那裡拍了兩張照片,用完我下半年度的自拍扣達後,剩下的時間都在讚嘆有志一同來牆壁這邊拍照的女生們還真的拍得沒完沒了沒完沒了啊......(一個景點到底是要拍多少張呢??)

PS、聽說暑假時橫濱多了另一面拍照牆,美國LA起源的天使之翼。
嘿嘿~我這次不用怕錯過,這個牆壁我已經靠過了~(撥瀏海炫耀)


9/22(五)

小孩要換筆電,我看評比看得頭暈腦漲......
對電腦不熟的人來說真的好難抉擇......
問了那個對電腦熟的人......之後,我決定自己看評比看得頭暈腦漲好了----一種死也要死在自己手上的憤慨。
PS、雖然蘋果人人愛,但是目前還是不考慮蘋果。對小孩來說,現階段實在沒有使用相對下昂貴蘋果系列的必要性~(手機他也不是拿蘋果的)


9/23(六)

高中文化祭活動。
敝校的文化祭不是好玩的那種,而且也非常的不漫畫......(這間高校真是極盡全力的各種打碎我的漫畫少女心......
幸好小鮮肉們還是很顧眼睛的。


9/26(二)

下午去學校參加家長會。
敝校是升學私校,基本上每次家長會的出席率都超過95%以上。也就是說,大概只會有一個人有事缺席,其他媽媽全員到齊......
班上有個孩子選在這一年出國遊學。高二這一整年,他人都不在日本歐。但是!他媽媽也是每次都會出席......

家長懇談會內容8成都跟大學受驗有關。
結束前老師不忘提醒:距離大學聯考,只剩一年三個月!!

是說,高一一進去第一個家長會,老師就已經在喊:距離大學聯考,只剩三年!(那時真心覺得老師你瘋了......


9/27(三)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想吃午餐,餐廳臨時休業......
想買饅頭,明明不是定休日,鹿港也休息......
想吃甜點,店家是開門了,但是我想吃的今天沒賣......
我跟鹿港八字不合!!
要嘛遇到它在定休外休息。
要嘛遇到它要趕過年,提早結束營業時間。
要嘛店面開了,但是今天只賣肉包。
要嘛店面開了,饅頭也有賣,但是我要的黑糖饅頭十分鐘前賣光。
我家很遠耶~~~一定要這樣搞我~~~~


9/29(五)

都秋天了......為什麼外面還有貓打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