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7十月生活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10/2(一)

金鐘獎前爆發的國罵事件,我很八卦的一秒注意到了。
看了很久,不得不說,唐從聖一把眼鏡拿下來,我就完全不認得他了。完全。認不出來。(而且眼鏡一拿下來,瞬間呈現真實年紀----意外附帶著裝嫩功能啊眼鏡。)

看完所有影片+文字,我只覺得:台灣主持界的一哥一姊們,數十年如一日......
我小時候是這些人,我都老成這樣了還是這些人。新人雖然有節目、效果也好,但是似乎一直爬不上去的感覺?(好惡劣的黑心職場)
PS、網友和我一樣都喜歡lulu~最近幾年的星光大道主持人都是她。談吐和外表都很不錯。(深覺得星光大道很難主持啊!那麼短的時間,那麼多明星,話題不重複好難)


傍晚看到這件令人震驚的新聞,和兒子兩個都呆了......
八月暑假時,我們就住在槍擊地點的對面,晚上還有跑到曼德雷灣去,想要買冰凍雞尾酒說......(起雞皮疙瘩......
真的真的太驚恐了......T_T


10/9(一)体育の日

三連休實在不是出門的好時機。
走一趟竹下通,要掉母子倆半條命。連裏原宿都満滿的人。立馬放棄逛街念頭逃之夭夭。(是說竹下通開了好多美妝店,左一間右一間,很有明洞的FU

只買了一袋。

最近很紅的鹿角巷珍珠奶茶。



10/12(四)

((購物途中休息一下))
如此美好的天氣下,很難接受明天會一口氣掉十度,又溼又冷啊......


今日午餐:

老闆一直找我聊天,讓我的用餐時間拉好~~長。




10/20(五)

下週要交大學聯考的第一志願調查表。

母子倆討論大學科系討論了兩週之久......
基本上已經進入:啊,隨便啦!考上哪間就念哪間啦!的自暴自棄狀態。但是因為沒有隨便大學都好科系這種選擇,無論如何還是得擠出個科系名字出來。
現在兩個人都呈現眼神死狀態。

跟考高中時只要選學校就好比起來,考大學真的很麻煩啊。
我覺得日本大學聯考有血型的話,肯定是龜毛A!!因為不是單純分文組理組而已。二分法之下,還有細分.......即便都是理組,也不是每個科系都能考。
而原本打算離家出走挑戰獨立生活的小日,認真思考後覺得此舉只有親痛仇快(痛的是他,樂的是我),萬不可行。所以選擇範圍大幅減少.....少到要選不出來了......

他中學之後的時間過得飛快,來不及感嘆就已經到了下個階段了~(但是身高倒是停止了.............給我繼續長啊!)

通常二年級就要決定自己將來想要「進哪間公司、從事什麼行業」,然後以此去挑大學科系。選好科系後,聯考時一間一間去考。
所以要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走什麼路。
小日的興趣和他將來想要從事的工作天差地遠。
愛情與麵包的選擇,母子倆也討論很久......(最後他偏向選麵包......是個沒良心的男人 


10/23(一)

((強颱登陸))
被半夜響起的避難勸告警報聲,給嚇到滿滿粉紅泡泡的少女心都消失了!!
BY
半夜聆聽雨聲看漫畫的主婦

推特上,馬上就有人上傳附近河川水位觀察的防災情報。(以便掌握避難的先機)
看起來確實有緊張感啊......

關西的風勢似乎很嚇人!我家這邊就是傾盆大雨下不完.......
基於日本沒有官方統一颱風假,由各公司學校行號團體,自訂放假標準。
因此,小日終於放到學生生涯第一次非當天通知、非走到一半通知、非到了學校才知道不用上課的前一天晚上就知道、隔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颱風假了!(私立學校優點+1


10/25(三)

今日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