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7六月生活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6/2(五)

最近很害羞的沈迷於旺財和卡寧王妃的偶像劇泰版『宮』。
......是,雖然泰語聽得我頭痛陣陣,旺財(就是王子)一開口我就想捏碎滑鼠,深切自我懷疑我放著芝加哥打字機不看來看這個?是否有個什麼心理不健全的瑪莉蘇症候群??
但是我還是堅毅不拔地忍過來了。(畢竟國語發音更令人有衝進大雨崩潰的衝動)

還有就是,讓我把寶可夢整個扔到天不吐,集中火力、專心一致的MY VEGAS。
終於!讓我換到買一送一晚餐券了!耶~~
這個小遊戲真是太討精打細算的歐巴桑歡心了。希望要去拉斯維加斯的人通通都要下載並且沈迷它好嗎?



6/5(一)

上週,高二生順利的結束六天五夜畢業旅行,回到日本來了。

「我還處在驀然發現沒有小孩的日子原來是如此幸福快樂超美滿的單身生活卻遽然結束的悲傷中,沒有心情聽太多有的沒的,你總結個兩句旅行心得給我就好。」我萬念俱灰的敷衍著。
小日想了想,「下次再有學校團體旅行,我大概就不會參加了。」

「不是大概,是肯定沒有下一次。再有一次,你爸就要去報警檢舉家裡有詐騙集團份子了。」我好奇,「不好玩嗎?」
「全程團進團出的團體旅行,不只行李箱上沒有行李條碼貼紙,連護照上都沒有蓋上該國海關章!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出國啊?!」小日忿忿不平。
「......是啊,你到底是為了什麼出國的呢......」我陰沈沈地瞇著眼......


6/14(三)

自己在電腦前碎碎念了20遍「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總算!發音標準而且不會卡住了!呼~
BY腦波弱,看到電影預告『吃吃的愛』後,忍不住就繞口一下的很在意自己發音不標準的國語魂

PS、我的發音通常沒有問題:小學時,老師常常把我列入演講比賽考慮人選;有問題的是聲音:所以老師也常常第一優先把我刷掉.....
BY我全身上下可以贏過林志玲的就是那副娃娃音的人


6/17(六)

出門吃甜點。


6/23(五)

跟同事閒聊暑假計畫。
平平都是帶小孩出門旅遊,人家母女檔不必考慮飯店房型(兩床通常都比一床還要貴且利用空間相對小),行李起碼輕三成:因為衣服、鞋子、包包、化妝品、保養品通通可以共用,逛街的HIGH度一樣高......
......可惡!我要甩下除了可以一起吃甜點其他都沒路用的兒子,改約我妹出門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