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可愛喜氣米菓小圓球。十火JUKKA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丸maro
「十火」這個牌子,最初是在表參道逛街時,逛到它家空前絕後----該品牌第一間形象概念店!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可謂空前絕後----的路面專賣店。
在表參道的大馬路旁,小巷子裡,拐個彎後絕對不可能錯過那間窗明几淨、宛如精品名牌、沈穩優雅風格的店舖。(已經關了已經關了~)

往事如此美好啊......
彼時視線整個被吸過去,好奇的探頭探腦後,鼓起勇氣踏進去;於是認識了從大阪米菓老店分支出來,創新米菓定位的「十火 JUKKA」


整齊一字排開的商品列裡面,我覺得非常特別、一眼就注意到的莫過於它家的招牌商品「丸maro」。


選用了口感較為柔和的糯米品種,烘烤出飽含空氣感的薄脆小圓球,再裹上不沾手不黏牙、只帶一點甜度的細緻糖衣。小小一顆球擱進嘴裡,不需要費勁咬它,就鬆鬆軟軟的融化了。不過甜也無負擔感,很容易一顆接一顆,秒殺掉整盒。適合的年齡層也比較廣。

喜氣的紅白兩色--白色是和三盆糖,紅色是草莓,是人氣不動王,永恆都可以在櫃上看到蹤影。(紅色看起來很美~很容易首先對它出手,但是我個人是白色派就是了~)


組合價,小盒16粒丸(白8紅8)是648日幣。(僅僅只有15g重量,可以想見有多輕綿~)
大盒32粒丸的是1080日幣。裡面都會再個別包裝,因為丸外表那一層的糖霜真的很細緻,也很吸濕氣啊......打開來放著不吃的話,我自己是覺得口感有差一點啦。

隨著季節變化有時候也有不同色彩的丸。例如現在推出的是配合秋天的紫色紫地瓜和黃色的南瓜口味。印象中也有看過粉紅色的櫻花小球~

除了「丸」之外,平實米菓路線的「餅mochi」和「惠megumi」,我也覺得很好吃。(但是IG效果差了一點......所以自用吧。)

「十火」的米菓偏淡口味,本身尺寸都比較小、鹽分少很多、硬度也少很多,女性和小朋友應該接受度都會很好。


「十火」的實體店鋪很可惜的只有四間。(伴手禮世界競爭超激烈啊......)
店鋪案內

東京圈只能在銀座三越B2找到它。(而且還很小一區,不小心就走過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