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7二月生活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2/2(四)

誰?!誰把機場的滷味都掃走了!嗚......我沒吃到海帶豬血糕丫~~(悲)
 dx31.jpg  

感覺日本入境的檢查變嚴格了??
這次回來,在行李轉盤旁就觀察到後邊入境處,旅客被要求開箱察看的機率挺高的。輪到我們過通道時,果然也被要求開箱了。
幸好我今天沒有時間去買排骨便當,要不然眼睜睜看著我的排骨便當被沒收的話,這個打擊就非同小可了啊......



2/8(三)

dz10  
我哥的小孩VS我的小孩
我娘家的新歡VS舊愛
弟弟才一歲幾個月一丁點大,已嚴格執行不接觸、不說話、不嘻皮笑臉的三不政策。(孩子,你放輕鬆一點啊~~)
新歡實在是世界可愛啊~~
BY舊愛伊阿母認證


2/10(五)

因應國中高中聯考,學校必須要清空當考場的緣故,上週+這週,小日的假休個不停。

 ea11.jpg  
原本打算去參觀迎賓館赤坂離宮的特別公開(到2/14日為止)
但是沒有預約的排隊隊伍實在太長了(現在要去的人要有心裡準備,至少至少一個半小時起跳的等待時間),氣溫也低冷,母子倆無法忍受就這樣呆呆的站在寒風中;於是脫隊前往日比谷公園,認真的杵在寒風中補抓抓不完、從四面八方湧出來的迷唇姐~
 dx35.jpg  

接著去東方文華避寒喝下午茶。
兩個人都準備好各自的耳機,打算當一組全餐廳最低頭的客人。
結果從一坐下,到外面開始下雪下不停,到華燈初上;我吃飽了,也快燒聲了,中間連傳照片的時間都沒有......想來長舌的基因確切的有遺傳下去了。
 ea10.jpg  


2/17(五)

外面風勢也太奮力吹了吧......
我還是不要把衣服曬出去好了......
BY 邊敲字邊喝擂茶邊聽外面風聲邊想著我到底要不要出門抓寶?的一心多用主婦

原本日本的預定時間是明天才會開放的第二代寶可夢,提前偷跑:今天早上八點就已經可以更新版本囉。
朋友們紛紛傳照片給我,激起我的憤慨心......

輸人不輸陣!
我也手刀更新,立馬就在家裡抓到新寶~
dx36.jpg   
因為同學說台灣還沒有開放升級,所以我特開心地上傳此則以通知之名、行炫耀之實的發文(美食、旅遊、購物都不會讓我有立刻發文的衝動,就這個特別會。而且要立刻馬上這一秒就敲字敲出來!)。
結果台灣也同步了。
於是我就覺得我的開心默默減了半(是的,我就是一個扭曲心態的FB使用者~),選擇抓寶的服裝都猶豫了起來啊......
(好吧,我還是要頂著春一番強風--是說這風勁也太恐怖了!!出門去喝杯文青咖啡,然後灑網抓寶了。)


2/23(四)

上週五才吹了春一番強風,過後不久又來一次更狂爆的風勢雨勢,然後今天三度是個強風吹不停、氣溫也驟然飆高的這天氣是瘋了嗎?!現在二月耶!20度高溫是鬧哪樣?的一天......

今年沒人託我衝星巴克的櫻花杯。由於我的世界並不比自己大很多,於是我難免就覺得今年的櫻花杯熱度似乎稍退?(況且這兩年的韓國星巴克商品十分出色啊~)
不過櫻花拿鐵還是要必喝一下的。
算是對目前日本星巴克沒有什麼原物料漲價影響(原來各國分店用的物料不一樣?),總之咖啡不漲價的無聲支持。
dx12.JPG   


我打工的地方三不五時會有限時兩天的各種員工特賣。熱門商品特賣時,常常會看到平時優雅美麗的女人們披頭散髮殺紅眼的去搶!(結帳完再去補妝恢復一貫的優雅美麗~)
dx13.JPG   
這是我前天買的:關西限定的貴婦版Pockey。
一盒501~601日幣,員工價9折。然後呢,買一送一。
......(想必大家都抽口氣了吧~)
而且是我買便宜的三盒,她送我貴的三盒......

然後這還不是當天最划算的......(當天的餅乾禮盒很多都是3折價!)
所以我沒有誇張,真的是大家殺紅眼的搶啊!!


2/26(日)

小日的國中同學在群組發了一張情人節後正式交往,週末第一次約會的清新可愛高中小情侶合照。
小日看了兩眼,從鼻孔哼口氣,背後瞬間輻射出「看你們能好多久!」的情侶去死去死團邪惡黑影......
BY眼睜睜看著兒子踏上歧途的阿母

不過就算讓他重新再選一次學校的話,他還是會選私立男子校,不會選公立男女同班。所以也挺認命的。(但是現充還是要堅持討厭到底!)


2/27(一)

因為奧斯卡出烏龍,反而讓我認真追了一下本屆奧斯卡。
奧斯卡幕後小組好懂得玩心理戰術啊~~(並不是! )
PS、今年紅毯禮服力求一個不過但是可以失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