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收到》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上週收到的交換小禮物。 

三個女人約了午餐。 
不約而同都提早了12分鐘,拎著兩袋小禮物,在不同樓層的八台電梯中,搭上同一部電梯。 巧合到好像早早約定好的一般,讓我們忍不住在電梯裡笑開了。  

非常、非常開心的聚餐。 
即便它其實是一個送別會。  

今年日本籠罩在疫情下,工作上有很多很多的離異和變動;礙於嚴禁聚餐的規定,寂寞的感覺還來不及冒上來、想講的話還在打草稿時,就已經道完了珍重,大家各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感謝、說聲辛苦了、給彼此一個大大的祝福和擁抱。 
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同事送的: 
奶油下重本的奶油葡萄乾餡餅 「The Master Butter Cookie」 

大家熟悉的「Laduree」馬卡龍  

我則是送「Sabon」沐浴用品(因為考慮到她們接下來要隔離1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