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自肅期間的大創好物:藥盒+鍵盤手托

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現在說起來莫名有點前塵往事的感覺,但是其實才相隔4個月的日本緊急事態宣言期間,因為我平常就很宅,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待在家裡的時間大幅增加』這件事:一直宅在家裡不出門,根本就日常生活啊。 

不過因為關注疫情,『面對電腦的時間大幅增加』是事實無誤。
上了年紀又用眼過度,不得不讓我正式思考,似乎應該要來準備護眼維他命。

我原則上不吃維他命或是其他保健美容營養品。 
因為這類的藥錠多數要每天服用。 
而我,保證會忘記吃。 

不單單是突然忙到一半想起來今天還沒有吃,只好明天吃那種忘記,是前一秒才喝水吞下去後,過了一小時看到杯子,又去倒水準備吃維他命......(是否覺得維他命什麼的是小事,應該先掛個精神科檢查失智問題?) 

我不吃維他命的理由跟10個人說,會有12個人不需思索都給我同樣的建議。(擦身而過路人都忍不住插話的那種一致) 
所以,別說了,我去買。我去買行了吧...... 

就是這個對吧? 
週而復始吃藥盒。(搭配哆啦A夢聲效) 

自肅期間不想逛街,反正也沒街可逛。(購物中心、百貨公司都配合休業。就算是大型超市,也多只營業超市的部分,商店休業中) 只能選擇大創百元商店。
反正確實是我要的功能,而且大家說的是真的!這樣就很清楚知道服藥量。我不需要再和我腦中不存在的記憶力苦苦掙扎我今天吃了什麼!(路人齊翻白眼)
 
只是這幾天逛到瓦其菲爾德的分裝藥盒這麼口愛~ 
讓人忍不住思考:維他命是否該多吃幾瓶,以便可以多買一個藥盒? 

不過因為是逛大創,所以買藥盒的同時,也挖到另一個在宅生活好物! 
就是照片下方的「鍵盤手托」。 

今年年初添購了機械鍵盤。鍵盤菜鳥只專注在青軸和紅軸間猶豫(選了紅軸!),沒想過手托的問題。 
後來覺得好像有其必要性時,日本的長版鍵盤手托價位是這樣: 


但是在百元商店買,只要330日幣啊!(最近百元商店有很多商品都不百元,所幸CP值還是很高。可是之前口罩居然一盒是2000日幣!大創的人設都要徹底毀滅了啊......) 

高度硬度剛好適合我,搭配我的黑嘛嘛鍵盤,更是黑成一片。(愛心) 
通常會擺在電腦周邊物品區的鍵盤手托有長有短,顏色也有兩三款。只是不是每間店都有的樣子,所以可以多逛幾間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