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9五月生活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5/30(四)

兒子晚上提議著:「我明天沒有課,一起出門吃午餐吧。」
我想了想,「有幾個地方想去繞繞。吃完飯順便去?」
「可以。」
隔天。車子直接開上了高速,一路穿過整個東京灣,到達千葉再飆速往南跑......

小日:「......我以為是在家裡附近......」
「你眼界太小令人無言。這是附近無誤。」

BY認真覺得一天可以來回的距離真的都叫家裡附近的阿母




最近的事故或是事件,都有無辜小生命逝去......一層一層的傷痛重重累積令人淚眼望天......
走到地藏尊前,雙手合十,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人同此心......

呃,人同此心......


5/25(六)

『六本木藝術之夜』
臨時看到的活動,趁著老日不在家,美好夜晚當然我也不能在家~





很可惜我沒有事先作功課......感覺很多活動都非常有趣,可以玩上大半天~


5/24(五)

這幾天宛如夏日預演,氣溫急速拉高到電視不停提醒民眾要小心中暑。於是老日背起小行囊,出門去泡三天溫泉......
先不管老日到底會不會泡到脫水的破事,一個不在家,另一個也趁機說下課要跟同學去玩,於是我今天耗了一整個下午龜速幫衣櫃換季,度過了輕鬆自在不必趕著幾點買菜幾點煮飯幾點收拾的美好一天。
說真的,主婦要的很簡單。只要家裡的人都不在家,就能讓主婦漾開了微笑啊~


5/23(四)

小日某天過來敲我房門,「抱歉,打擾了。我剛剛吃洋芋片時,不小心把碎屑掉在地上了。能不能麻煩您有空時去收拾一下?」
表情很誠懇,日文敬語很完美,為什麼內容這麼渣啊......(捏爆滑鼠)



5/21(二)

『東京など今年一番の大雨~』
這天是真的有夠誇張的風勢雨勢......我才走出家門口三分鐘,褲子鞋子全濕到在滴水,傘骨也被吹歪了......
不看月曆還以為現在是九月十月颱風季節。(這年頭,颱風季節都往後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