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世田谷線。好cute咖啡拉花。Cafe Lotta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但凡看過「Café Lotta カフェロッタ」漾著童真微笑的超可愛咖啡拉花圖案,一定會雙眼噴飛出朵朵愛心,邊尖聲大讚卡哇伊邊把該店資料收進口袋名單中!
如不......你的粉紅少女心明顯不足,請務必來喝這一杯咖啡。

該店位在世田谷線的「松陰神社前」站。



車站旁短短商店街前段的「Café Lotta」,是棟白色兩層樓的木房子。
一樓是非吸煙區,二樓是吸煙區。
店家基本上不介意隨拍它的空間,但是有其他客人在場時,因為小小咖啡店坪數實在不大,為免他人不快,可能就要控制快門次數了。

我到的那個午後,剛好一樓是空的,得以拍到它只擺了四張桌子、簡單童趣空間的全貌。二樓有人,就不方便上去了。



閒話休提,快讓我喝咖啡。
完整但模糊的菜單如下:

選擇豐富的冷熱飲,酒精飲料,點心,吐司和餐點,一應俱全。餐點中,繪有可愛笑臉的蛋包飯似乎挺有人氣。

經濟實惠的午間套餐只在12~14:00,這兩個小時內提供歐。
(PS、後來再去時,他們那天不提供餐點,只有蛋糕和咖啡。不定時會變動的樣子,勢在必得蛋包飯的話,最好出發前打個電話問一下。)


カフェ ロッタ非常瞭解大家都愛他們的咖啡拉花。

所以已經用兩點一勾標注了三個可以畫畫的熱飲選擇,分別是:咖啡歐蕾(580日幣)、卡布其諾(550日幣)、摩卡咖啡(580日幣)。

想喝到超可愛咖啡娃娃的人,照著笑臉點就對了。


這個小立牌則是另外獨立出來的詳細蛋糕選項。

聽了店員的建議,我單點了畫著紅紅蘋果的蘋果肉桂起士蛋糕(反正它畫什麼我點什麼就是了)。(400日幣)
如果有兩人同行,或是喜歡吃蛋糕的話,很建議點它的よくばりケーキプレート,小小貪心蛋糕盤(650日幣)。可以選兩種喜歡的蛋糕,店家還會另外沙必斯一塊送你,一整個划算。

等著咖啡上桌的時間也隨拍著。



原本以為這樣小車站的小咖啡店,在平日午後應該很清幽。
殊不知每當我按下一次快門,就有一組客人匡啷推門走進來;在我的咖啡上桌前,空餘的三張桌子已經坐滿人了……(看來豪德寺的招福貓效應十分靈驗強大!)

不過,馬上我就什麼都不介意了。

呀~~~好可愛好可愛啦~~~

我點的是咖啡歐蕾。大杯份量的陶碗上浮著厚厚一層細密綿緻的奶泡,以至我扔進去的糖塊用著非常折磨人的緩慢速度一點一點沈下去。

連附隨的造型餅乾都好可愛。(動物造型不定時變更)

雪白鮮奶油甜度和嫩度恰到好處!蛋糕雖然不若我想像中的”起士”,但是焗烤蘋果的清甜和肉桂的香氣,依舊讓我有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真要挑起骨頭的話,大概就是我的咖啡娃娃頭髮不夠捲……我愛捲毛啊!




說不定可以指定娃娃髮型的「Café Lotta カフェ ロッタ」

聯絡電話:03-3428-1126
營業時間:11:00~18:00。每週三、週四定休。也會有臨時休的時候。
交通方式:東急世田谷線「松陰神社前」,徒步2分鐘。


從「松陰神社前」車站走出來,右轉往商店街的方向前進。走沒幾步路就會在右手邊看到這間書店。

在往前一點的左手邊則是紅色招牌的關東煮熟食店。

走到這邊就差不多到了。「Café Lotta」小小一間,不要過頭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